斜阳

欢迎小可爱扩列!

如果188遇到淮家受

如果188遇到了淮家受

梗来自空间小姐姐脑洞,如果188遇到淮家受,会怎么死


【一醉经年】

宋居寒大半夜让新来的助理买个蛋糕,结果懒得开门把助理关在门外

叶真想了想可能偶像为了保持身材晚上不能吃甜食吧。于是愉快地把蛋糕吃完回家睡觉去了,并且表示这样的保镖我可以(没错叶真深信不疑地认为自己是保镖)


【娘娘腔】

邵群:程秀别走,我想你天天做饭给我

楚慈:连饭都不做凭什么追老婆,还要洗碗懂不懂


【谁把谁当真】

赵表妹:我还没玩够呢。

蒋衾:没事我玩够了,离婚吧财产一半归我孩子给你(不不不你们还没孩子,那是群群的儿砸表妹你放开)


【职业替身】

晏明修:你只是他的替身……

司南:我要不要告诉他我就是Noah,看他那样是不是被我骗傻了,回家哭瞎了眼


【老婆孩子热炕头】

周谨行:我老婆是直男

江停:我老公也是……

周谨行和江停确认了眼神,找到了自己的难友。

一旁的山牙子:不是老婆你听我说我已靠脑补把自己掰弯了,你不喜欢我给你买的老凤祥新款金镯子我可以换一款,别生气了哦,给我顶顶,就顶一下。

丁小伟:那位先生你冷静点好不好,你看谨行和你家那位聊的多开心。我诶你老婆砸还嫌弃你礼物,像谨行从不嫌弃我给他选的衣服。


评论(58)

热度(178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